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5月15日,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滦南县召开。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和部分专业教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春岩主持。

会上,唐山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薛建功宣读了“关于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的通知”并讲话,希望河北省农工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吸引更多单位参加,探索完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促进河北省农工具产业加速发展,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分别就联盟的管理运行机制和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联盟理事单位分别介绍了技术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并探讨了联盟下一步工作方向。(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