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我校专家赴抚宁参加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标准研讨会

  12月26日,河北省创新驿站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标准研讨会在抚宁区榆关镇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举行。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教授,园艺科技学院齐永顺教授、边卫东教授、肖啸教授,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昌黎果树研究所张新生研究员,抚宁区农业农村局科长刘艳红,抚宁区评审专家团队成员,丰悦源

水果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李学凯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李学凯对创新驿站的整体规划和前期工作做了汇报。以齐永顺教授为首的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专家团队对拟定的桃、苹果和樱桃的4个企业标准进行了解读。以丰小强为首的评审专家团队对标准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河北省创新驿站丰悦源水果专业合作社基地。樱桃专家张胜为大家讲解樱桃树分层修剪和留枝原则。苹果专家张新生为大家讲解苹果树剪枝技术并现场进行了指导操作。


樱桃修剪讲解

苹果修剪讲解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