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京政等3人参加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培训班在河北衡水举行,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科技部门、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1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二级调研员辛波、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创新资源部部长南永立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培训班上国内技术转移、资产评估等方面的资深专家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涉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解读与创新券申领、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及质押融资、科技成果转化融资渠道选择和技术转移实务及案例分析等内容。专家们的授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现场交流互动热烈,培训效果卓有成效。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人参加了技术经理人培训。技术经理人培训旨在培育一支既懂前沿技术又懂孵化服务技术转移的人才队伍,能够全面打通与企业、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投资机构的对接渠道。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注重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大力加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专业素质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技术经理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更快、更好的落地企业,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地方经济、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明媛 编辑:邹良华 审核:常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