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联盟年会暨高校知识产权运用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邹良华     来源:     点击:

11月15-16日,2023河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联盟年会暨河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用发展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提升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赋能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联盟承办。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彦军,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河北科技大学校长李铁军,河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联盟理事长,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华长春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政府部门、全国各地高校、服务机构、产业界、企业界的代表共同探讨了知识产权运用转化的挑战与机遇、方向与路径。(编辑:李明媛 审核:常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