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河北省市级农业科学院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郭 强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到唐山市参加了河北省市级农科院第三届七次农业科技创新研讨会。会议由唐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主办,河北省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张宇、唐山市副市长李建忠等领导以及河北省11个地市农科院近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李建忠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及各地市农科院与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同时感谢省农科院和各地市农科院对唐山市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可以有更多农业科技成果在唐山市落地。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从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创新政产学研合作,加强基地建设,实施科技引领;创新特派员工作方式,壮大服务队伍,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焦区域发展,支撑产业升级;发挥学校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六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图2 专家汇报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好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加强省市农科院之间、各市农科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探索地市级农业科研院所在促进农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科技支撑作用,为河北省及各地市的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李明媛 审核:常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