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省科技厅:2019年河北省板栗高效管理技术培训会在迁西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默认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由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主办,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迁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承办的“2019年板栗高效管理技术培训会”在迁西县举办。迁西县板栗种植户、经纪人、行业协会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来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4位板栗专家围绕板栗新品种、高效栽培、病虫害防治、贮藏加工等新技术进行了授课,进行了“抓大放小修剪技术”田间现场培训,并组织迁西县主管部门负责人、板栗经纪人、种植大户、农资经销商等开展了相关对接活动。

本次培训对提升我省板栗生产技术水平,促进板栗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链接:http://kjt.hebei.gov.cn/www/xwzx15/hbkjdt64/19650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