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我校成功纳入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

根据《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冀科资规〔2020〕1号)和《关于申报2020年省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通知》(冀科资函〔2020〕94号)有关规定,经过组织申报和机构审核,我校成功纳入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创新券制度的实施,有助于促进我校科技服务活动与企业的对接需求,有利于我校科研机构及科研人员将技术成果转化到企业。                               

                               

河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电子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创新券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合作开展的与其创新活动直接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创新方法培训等服务